猫宁samurai

写作是情绪的表达方式

🌲×原创女主/2



林今走到一边的面包车上,司机小王拉上车门,新来的摄影师助理还是很激动:"今今姐,听说新来的上单之前是skt的,顶级强队,世界冠军啊,我可以要个签名什么的吗?“


“以后都是自己队员每天一起工作,还要什么签名。“摄影师赵里有些不理解自己激动的徒弟。


”那怎么能一样,世界冠军的签名啊,我以后打游戏之前拜一拜。“齐放小声嘀咕。




接机口


林今看看手表,对赵里说:“飞机到了,准备一下。”一边的小王也举起了接机牌。


看到khan出来,林今挥了挥手:“(这边。)”


“(你们好。)”金东河有点羞涩地打招呼,“(我是khan。)”


“(你好,我是FPX的领队林今。我们之前电话联系过。)”林今和他握了握手。


“(我知道你。JIN)林今。“面前的小橘子突然激动,”你,厉害。“


被他认真的神情逗笑,“走吧,先上车。”真是来了个可爱的大哥。林今心想。


到基地的时候训练室,只有金贡还在电脑前,“贡子哥。”林今介绍,“新来的上单Khan."


"(你好)“两人刚见面都很拘谨,林今在一边打圆场,”其他人呢?都出去了吗?“


“林炜翔和高天亮两个人出去了。硬币哥和刘叮咚在睡觉。“


好吧。看来见面会是开不了了。


“那我先给你介绍一下基地吧。”




刘青松今天起太早,拍到一半就撑不住了,在片场趴在椅子上咪了一会,好不容易结束工作,回来就直接躺尸。睡梦中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女声,他打开房门,就看到一只过分活跃的橘子,激动地拉住林今,“对啊对啊,我的剑姬,超级厉害。”


厉害个头。他走上前,不动声色地隔开他们,不等林今介绍,就先伸出手,“你好,我是fpx的辅助刘青松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…心情类似于,我自己都不敢碰的偶像你还敢套近乎 ?基地我的狗儿子们就算了,你算哪块小饼干。╭(╯^╰)╮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