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samurai

写作是情绪的表达方式

🌲×原创女主/3



第二天 决赛赛点


“到决赛了啊,都好好打。”宋阳教练做完最后的BP,和对方教练握手下台。


林今等在过道,递给他一瓶水。“别紧张啊,教练。”她指指一边,“摄像头看着,你要是晕过去,下把就只好我来做BP了。”


“滚吧你。”宋阳看着这小孩就头疼,“到赛点了,这一场赢了,世界赛我们就能稳稳进。懂不懂。”


“都上场了,你也别太担心。”林今拍拍他肩膀。





“比赛进行到57分钟,我们可以看到FPX一波完美团战,顺利推上高地……赢了!!“当镜头停在最后对方水晶被推掉的那一幕时,全场沸腾了起来。


“让我们恭喜FPX,打败QS,以LPL一号种子的身份进入世界赛。”解说激动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遍全场,“FPX今年真的是很不容易,五个人第一次组队,就取得了春季赛第三,夏季赛第一的好成绩。希望他们能在世界赛的舞台上,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。”






”干杯!!“


包厢里,大家举起奖杯欢呼,“今天大家打得都非常好,这两个月的训练比赛大家都辛苦了。比赛完放假两星期,希望之后都好好准备世界赛。”教练宋阳开始作枯燥的总结发言。


“唉。”林炜翔叹了口气,“两星期能去哪玩。假期不太够啊”


“没办法。”打野高天亮加入群聊,“翔哥知足吧。有些人这个月还剩直播要补。你可够幸运了。”


“闭嘴,臭狗。”刘青松表示有被冒犯到。


“哈哈哈”金贡和硬币哥在一边看好戏。


林今就是在这时推门进来,"大家都很开心啊。”她刚结束的时候,先回基地接在训练的汉子哥,“跟大家介绍一下,我们新上单khan。最近训练很紧张,之后你们假期还要参加活动,所以就趁这个机会开个见面会。“


“大家好,我是khan。”金东河有些拘谨地和大家打招呼。“啊,东河啊。”贡子哥上次在基地和他聊得很投机。“你别害怕,我这几个狗儿子虽然傻了点,人还是挺好的。”“哈哈哈~"大家打成一团。




林今拿起一罐啤酒和旁边保持形象的宋阳碰了碰,“这下安心了。一号种子,能少打几场。”


宋阳接过啤酒喝了好几口,“压力更大了好吗,我走下台就在想接下来的训练赛安排。对我妈都没这么上心。”


“哈哈~”林今被他的表情逗笑,“我会转告阿姨你对她的爱。”果断收获一枚白眼。


“何苦啊,当时你自己做老板多好,非要当教练,让我天天数钱,自我折磨。”


“闭嘴。”


“你就只会这一句。”


“滚。”


“哦,还有这一句。”


“。。。”


"喂,教练?队长?young神?"






刘青松看着笑闹的两人,不自觉的在想,他们在说什么呢?一向严肃的教练也会笑的那么开心。明明很讨厌圆滑的人,讨厌成年人的世故,但是每次看到她,脑海里只会想,果然是只有林今才能做到的事啊。


可能,我也受到她的影响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