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samurai

写作是情绪的表达方式

金韩泉×你/喜欢

贡子哥要天天开心呀



“啊——西八”


隔着门听到房间里传出的巨大撞击和键盘飞落的声音,你推门的手一顿。金韩泉打游戏的时候比较激动众所众知,但只是开始韩语rap,最多就是拍桌子。你从来没见他摔过键盘。


最近压力太大了吧。比赛上的事你不太懂,但是刚结束的春季赛他们只得了季军,网上的节奏乱七八糟,虽然泰相说没什么大事,只是压力太大,但是看着他每天又开始了不停地Rank,你还是很担心。


这个人每次都把你保护的很好,记住你们的每个纪念日,会给你买喜欢的甜点,会包容你偶尔的小脾气。但是对自己的事绝口不提,就像去年在欧洲决赛前的集训一样,最后夺冠的时候看到微博上的消息,你才知道他20天打了500场Rank,他自己的年龄偏大,但是一直都在好好保持状态,大家都说他是队里的“老父亲”,每次队友都在虐泉杀人,就他一人在默默点塔。这个人啊,看着宽厚又可靠,但你总觉得他傻傻的。


比赛的目标就是胜利拿冠军,所以外界怎么评价,赛场被压多少刀都不在意;答应在一起的时候就说有能力就结婚,夺冠的第二天就用奖牌求婚···他一直这么纯粹,一直这么好。你的眼眶有点湿润,你努力把眼泪收回,去厨房准备做他最爱吃的小蛋糕。


你画完最后一个爱心,拍拍自己的脸,正准备回头拿叉子,就看到了金韩泉。他把你手上的裱花袋接过放在桌子上,“哎呀,我的亲亲宝贝又给我做小蛋糕啦。”他举起你放到流理台上,轻轻地吻上你的唇,只是唇齿之间的温柔舔舐,一触即分,“喜欢你,么么哒。”


“噗~”你忍不住笑起来,最开始是你教他的这句么么哒,没想到现在都成为一个梗了。“我也超级喜欢欧巴的呀。”你抱住他的腰,在他怀里撒娇,“今天晚上还训练吗?我们出去吃海底捞吧。”


“不是说要减肥吗?”他声音温柔,“可以去粤菜馆。”


“不。”你搂紧了他的腰,怕自己声音的颤抖会被听出来,“去吃海底捞,然后一起去买一个新键盘,这样欧巴以后打游戏的时候,就会想到我啦。”


他拍着你背的手一顿。果然还是被听到了啊。金韩泉压了压嗓音,把心里不好的情绪控制住,”我没事···“


"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“你打断他,手指攒成拳,眼泪也不受控制地流出来,”我不想一直被你保护,你开心的时候会和我分享,你难过的时候,伤心的时候我也想和你在一起。我们不是恋人吗?是要一起生活一辈子的人,所以,所以···“


金韩泉叹了一口气,脸上的笑却是幸福的,“都哭成小花猫了,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子。”他用手擦干净你的眼泪,看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你,笑着开口“是欧巴错了。以后我的所有欢笑与泪水,都与你共享。“


“那,别哭了。看着你哭,我的心也在哭。”


后续


“别人送我的键盘。粉色的,带灯光的,R家最新款哦。”金韩泉在直播时又一次举起键盘。


弹幕无语

“散了吧散了吧,主播杀狗呢。”


“这狗粮我吃吐了。”


“主播别杀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