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samurai

写作是情绪的表达方式

张锐×你/调戏




“准备好要上场了。”组长一边把耳机递给你,一边笑着说:“别紧张,我会带着你。”


“好的。”你带好耳机,整理完西装外套,又检查了一遍证件和需要确认的单据。


作为刚通过考核的lpl裁判,今天是你第一次上比赛台,虽然一直在脑海中模拟可能发生的情况,也在想着对应的条例,但当真的穿戴好设备,听着耳机里的试音通报,你还是忍不住紧张。谁知道那么巧,你的第一场比赛就赶上张锐那家伙的队伍,要是做的不好肯定会被嘲笑的。他自己傻兮兮的还总喜欢损人,你才不会给他嘲笑你的机会。


“请选手检查设备。”

“请在检录单据签名。”

“请确认最终信息。”


这一场虽然有老师傅带领,但主要还是锻炼新人,主要活动都是由你来主导,好在你井井有条地完成了一系列流程,选手们进入了游戏。


比赛是由ES对阵QH,你听着ES的选手们在麦里或是激动或是冷静地指挥,心里却丝毫不敢放松,站在选手身后仔细看着他们的操作。忽然,一波完美的零换五过后,上单xiaobai激动挥手不小心打翻了面前的饮料杯。


“暂停,请求暂停。”你立刻开口同时上前拿起水杯,后台的工作人员拿着毛巾开始清理桌面,小白也到后台更换自己的设备。


别慌别慌,你看着手里平板上的计时安慰自己。暂停五分钟询问进度,暂停十分钟选手可以开始交流,下场时要提交本次暂停报告单,你在心里默念流程。


“小姐姐,要是我的设备也进水怎么办?”带着调笑的声音从耳机传来,精神高度紧张的你下意识脱口而出:“规则5.3 如果选手怀疑设备出现技术问题可通报给官方,官方将进行技术检查并询问选手是否需要更换设备。“


”噗嗤~“不知道是谁的笑声让你一下反应过来,刚刚选手好像不是在提问?还好有耳机,你轻咳一声偏头调了调耳机的位置,假装没有听到刚刚的嘲笑。


只是单纯调戏裁判的张锐没想到自己会收到这么一本正经地回复,”我知道了,谢谢裁判。“他特意加重裁判两个字的语气,一字一顿地说完,满意地看到对方面无表情地说着没关系,实际上小脸微红,没忍住勾了勾嘴角。


我家的傻姑娘真可爱。


----

“是,多谢您。我下次会注意。“你把整理好的文件递交给组长,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微微松了一口气。


“老张,今天带徒弟感觉怎么样?”有人向组长打招呼。

“长得漂亮专业水平还高,不骄不躁。”

“您评价这么高?”来人有些惊讶,想想又觉得理所当然,:“毕竟专业水平第一通过的嘛。”

“就是太乖了,害怕给臭小子欺负。”

“哟,您这就护上了。”

“这么乖的姑娘谁不喜欢。”


不知道被认为好欺负的你站在镜子前,想起刚刚组长强调的话。你在心里默念,要微笑,要平易近人,选手有时候会调笑裁判都是正常现象,你朝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。完美。


打开门,你看到一个身影背着大包手里还拿着好几罐牛奶,是ES的上单选手xiaobai。”你喜欢喝这个吗?裁判休息室也有,要帮你拿吗?“你放轻语气说。


-----

“兄弟萌,我怀疑裁判小姐姐对我有意思。”小白抱着牛奶冲到休息室就开始分享自己最新感想。“场上超级凶,刚她看到我笑得特别温柔还给我牛奶和零食。“


“你想多了,她可能看你可怜。”刷手机的fenfen无情吐槽。

“你看到她了,在哪?”“就裁判室外面啊。“

张锐想到什么,打开休息室的门,dandy教练提醒他:“一会要回去了别乱跑。”他大声回了个:“马上回来。”人就没了影。


在裁判室门口,他看到了那个想见的人:”小姐姐,我想和你请教一下联盟规则。“他笑着说。



-------

小白:她给我牛奶是不是喜欢我,开心。

你:这么开心?看来以后还是要多关心选手。

wink:不开心.JPG



△补了很多之前的历史,原来选手们之前好多都是队友。es的弟弟感觉傻兮兮的,wink直播gay小虎也傻笑被gay了也傻笑,还有xiaobai比赛完了回基地背一包牛奶那个场景真的好笑。

▲灵感来自姿态说暂停不能说话但是可以调戏教练,但是我不知道到什么程度才算调戏。

这个女主的设定是认真努力然后被调戏,在我心里的形象戳中了我的萌点,但是我的文笔只能到这QAQ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