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samurai

写作是情绪的表达方式

姜承録×你/戒指




“让我们恭喜IG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。”主持人的声音响起之前,你早已扔下手中的抱枕,激动地在沙发上跳了起来。shy哥一波极限操作奠定了比赛的胜利,此时弹幕满屏的666让你的嘴角忍不住高高翘起,茶几上的手机不停震动,粉丝群热烈地讨论着刚刚的比赛,你也发了条“shy哥厉害”,立刻跟着好几条“想嫁。”“我可以。”“帅帅帅帅”


你撇了撇嘴,哼唧,姜选手是我的。你们知道他撒娇的时候多可爱吗,知道他不开心的时候会抱着我发呆吗,知道吗知道吗就可以,生气!


叮咚,是小钰发来的消息:今天比赛赢了(*^▽^*)。

你也回了个开心的表情,突然想到什么,你敲敲打打最后发了条语音:“姐姐你当时是怎么和义进哥公开的啊。”消息刚发过去,你接到了小钰的语音电话,刚打开你就听到她激动的声音:“你想和承録公开吗?”


“啊?也没有啦。”被她过于激烈的反应吓一跳,“我还没想好。”虽然确认关系已经一年多,你也经常去看现场的比赛,但毕竟是圈外人,你也只认识他的几个队友还有小钰,好像,确实没有公开的必要?

“公开你会有很多不方便。你不用担心,我帮你看过了,小姜的心里只有你和游戏。”小钰姐声音带着调笑,“我记得上学时女生要宣誓主权,就会在男生的手上套一个发绳,你可以试试。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”你的脸有些发热,话筒那边有人呼喊小钰的名字,你也顺势挂断了电话。


【今天有聚餐,小姜可能会晚点回来,你早点休息。】


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柔和的壁灯,你控制不住地想起刚刚的话。

手绳?有点幼稚,再说他每次打游戏不太舒服也不习惯在手上戴饰品。

情侣衣服?一年四季穿队服的姜选手很少穿私服,还不如你去买他的同款队服。

鞋子好像有赞助商要穿指定的才行,头发的话至臻发色才染没多久还是不要太频繁,那.....戒指?M新款的情侣对戒”星耀“,简洁的黑白款,可以随时穿戴不会影响操作,你在商城直接下单,打住,正要付款的手一顿。你一个打挺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怎么就这样定下来了。这种东西,不是应该两个人一起想的吗?


你看了看清冷的房间,那个人现在和朋友一起聚餐应该会很开心吧,悄悄躲在义进哥身后笑起来像只害羞的兔子,而那些人你都不认识,他们为自己所热爱的事努力着,你不能像队友和他并肩作战,不能像小钰一样第一时间祝贺他的胜利,你在这里为他欢呼只是一个人的独角戏,他什么也不知道。


你把手机随意扔到地毯上,手指无意识摆弄着沙发上的小球。





姜承録打开门,就看到自家的小姑娘趴在沙发上发呆,两只不安分的脚晃动间宽大的睡袍提到了大腿根,修长的双腿在浅黄的灯光下散发着蜜色的光泽。“这么晚了还不睡?”他轻咳一声移开了视线。


“回来这么早?”你惊讶出声,本来以为今天至少要十二点才会回来的。

“我,没去聚餐,你在等我。”面前的人温柔地说,他身上还穿着你在直播上看到的队服,你却觉得刚刚想的事情已经没什么大不了。


不管在台上他是多么遥不可及的天才上单,在你身边的时候,他只是你一个人的姜承録。


“恭喜姜选手,比赛胜利。”你摆正好自己的心态,若无其事地准备接过他的队服,却被抓住了手,“不开心吗?”

她开心的时候眉眼弯弯,会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,做坏事被抓到就会耍宝掩饰自己的心虚,难过的时候,才会像现在这样露出勉强的笑意,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摆地说一些正式的场面话。


不该是这样的,他的小姑娘应该是会拉着她的手撒娇,会和他打打闹闹,被他宠的无法无天的小魔女。而不是现在这样越来越“懂事”,什么都自己扛的“最佳女友”,姜承録想起临走前小钰说的话眼神暗了暗,突然伸手抱住了面前的女孩。


“我今年打的不好,还有很多地方要提升,所以总是没有时间陪你,很怕自己做不好一个合格的男朋友被你嫌弃。”你被他可怜巴巴的语气逗笑,锤了一拳他的胸口。“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,一直不公开也是怕会打扰你的生活,没想到会让你没有安全感。“


傻瓜。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呀。


“我是一个特别内敛的人,很多时候情感传达不到,但是在我心里,真的特别特别爱你。”


“我也爱你。”你抱紧他,“特别特别爱你。”

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怕自己不够好,主动的人会走九十九步,胆小鬼只用走一步,两个胆小鬼的话,就一起走五十步吧。


---

IG再一次赛后采访,主持人问:“shy哥今天为什么一直摸着这枚戒指,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?”

“是特别的人送的。”向来害羞不敢看镜头的人这次笑着看向镜头说,“我家亲爱的。”





★灵感来自有一次看混剪,觉得shy哥打完比赛戴上戒指的动作特别性感。

☆我觉得我可能是上头型作者,总觉得自己写的不够好就会一直删删改改,但是碰上戳萌点的时候就会上头想写好几篇。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