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samurai

写作是情绪的表达方式

🌲×原创女主/1



晚上11:30,FPX基地灯火通明,又到月末补时长的时候。


上单西八哥在唱rap,金针菇的在精力旺盛的唱跳,听不清k皇说话的高天亮咬牙切齿还是认命的调大了连麦音量,339在泉水给队友加油。


一片吵闹声中,刘青松的直播间仍然只能听到背景音乐。11:50,没等弹幕刷一波晚安,刘青松秒关直播,默默上了楼。躺在床上的时候,又想到了明天早上要去录尴尬到死的垃圾话。


“烦”


他啧了一声,闭上眼,沉沉睡去。


刘青松下楼的时候大家都还没起,他抬头看到那个人正在厨房和阿姨聊天。夏天早晨七点已经艳阳高照,她穿着印有队标的运动服,正笑着和阿姨说着什么。


“就松松啊,多亏你告诉我他爱吃什么,这些个孩子都那么瘦一天天还不好好吃饭,就爱点外卖”

“是是是,都多亏有您”


阿姨被她逗笑,递给她一筐洗好的水果。她总是有这样的魔力,能让人看到就心情变好。


刘青松走上前,自然地从她手中拿过水果。“领队好。”林今笑笑,“松松还和我那么生疏啊”


才不是,他在心里反驳。


第一次见面,知道她是领队的时候,他们不知道有多开心。这个用JIN做游戏名,lpl历史上唯一拿过冠军的女选手,不知曾让多少人为之倾倒。不论是她高超的技术还是美丽的外表,或者…最后的退役,都曾掀起过过巨大的风浪。


他曾因为她在赛场大杀四方而心动,曾为她的每一次胜利而欢呼,她高举奖杯的那张照片不知在他手机里存了多久...哪怕最后,她就算被全网骂上热搜,也从来没有人质疑过她的实力。


所以,暂时忘记她的年龄比自己小而叫了“姐姐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可是看着她云淡风轻的解释“我今年才21“,莫名就觉得正在和队友打闹的自己很幼稚,哪怕自己生闷气同样幼稚,他也暂时单方面决定闭麦。


录完视频已经是下午,明天就是决赛,连续约了一个周的训练赛,宋教练大发慈悲,决定给大家放半天假,今天好好休息。


刚好新选手今天的航班,俱乐部要录接机视频。林今看着正在上车的队员,对一旁的宋阳说:“那我就直接去机场了,你们好好休息。”


“行。你先走吧,这里我看着。”宋阳点点头,过去招呼大家上车。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