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samurai

写作是情绪的表达方式

明凯教练的西装



明凯起床时觉得喉咙很疼,他从衣服口袋拿了两粒润喉糖扔进嘴里,冰凉的薄荷味充斥在口腔,连早起的头晕都缓解不少。


昨天晚上特意开会讲今天要打的体系,讲团战,讲指挥。命运弄人,谁又能想到曾经面对教练讲出圣经桀骜不驯的clearlove7,如今也成了被队员嫌弃讲话太多的明凯教练呢。


明凯整理好西装外套的褶皱,最后对着镜子检查一遍,这才推门走了出去。


去场馆的大巴车还没到,来早的队员在大厅打打闹闹。“赵奥迪,注意形象啊。”明凯看着外套随意搭在腿上的人皱了皱眉,七月的上海时有暴雨,这人穿着短袖也不怕冷。


“EDG有全联盟最帅的教练就够了,我们不用太在意的。”妹扣背着包从后面走过来搭着他的肩膀。


“别恶心我啊,田野。”明凯笑着跟他打招呼,顺手整理了下他翻过去的背包带。有工作人员过来通知车到了,明凯在站在最后招呼他们赶紧上车,然后叫住了Heart,边和他讨论BP上的问题边向外走。


EDG到场馆的时候上一场比赛刚开始,工作人员让选手坐好,准备化妆,明凯坐在电竞椅上看着比赛直播,不时在本子上写着什么。


上一场比赛结束,队员拿着键鼠一个个上台,黑色的帘幕掀起又落下。明凯最后一个登场,舞台的灯光打在他的西装上,熠熠生辉。


他接过耳机清了清嗓子,“比赛开始。”



♢灵感来自阿布直播,EDG官方微博,诺言超话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